Monday, January 21, 2008

Mid Valley的台湾小吃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家台湾小吃在Mid Valley三楼靠近戏院那里叫做Little Taiwan台湾小吃店,他虽然小小间,但东西不错具有他们自己的特色,价格合理。今天推荐其中一套菜色叫做香酥鸡排面价格为10元,吃了肯定满足。还有其他的食品欢迎大家去品尝下。


欣赏完照片了是不是想去尝尝呢?哈哈!想必你因该液相常常吧,满好吃的只不过会偏咸可能你们不会觉得呢也不一定。为何我会去这件小吃的呢?因为在我生日的时候有一位同科系的同学约我到那里吃,于是就这样是到了这件小餐厅。没有她们的介绍我就可能永远不会去消费咯,说起来蛮夸张的,真的我只喜欢去西餐厅罢了。。哈哈!可见现在要换换口味了。如果你是在吉隆坡的话,你应该知道这间店吧。。不在吉隆坡的朋友不妨前来这里品尝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