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游行记

今天我去KLBB(马来西亚-双子星塔)见见朋友,也顺便帮忙朋友到Masis总部办理一些无线网络宽频的事情然后去吃个饭这样就打发了这一整天。我今天的行程中遇到蛮多有趣的事情,以下就以附图的方式给你们分享一下吧。。哈!照片全是用索尼爱立信K800i拍的噢!超棒的。。
adidas我最近超爱的,就这样爽爽拍一下咯。哈哈! 有看过103寸的Plasma电视机吗?相信你应该在最近会看到吧如果你又去逛大型的电器行。难以置信的超大型液晶电视,简直是非常的无以伦比;怎么说呢?这么大的电视,需要的像素就得必需非常的高,但你又可以放心噢现在的技术即使你有再大的屏幕也可以战士一样的视觉效果,因为有了多功能高像素传输处理(HDMI Technology)就行啦!如果你没有这种技术也没关系哟。只要你基本上有播放支援HD-DVD的光碟也一样获得同样的技术。但是有一点哦!翻版光碟绝对不行即使你有再好的科技播放器。如果我有钱的话,我会考虑买噢!马币须两万元左右。其实还有更大的液晶电视呢。。有机会的话自己去大型的电器行逛逛吧!


哎哟!如果你在享受美食的过程看见清洁工人推着一大袋的垃圾,看清楚哦!都是麦当劳的垃圾呀,怎么啦?! 吉隆坡人都只吃MCB呀?哈!还是在KLBB那层的foodcourt只有MCB是最浪费资源呀。。你们自己去判断吧!但是在吃饭过程中看到这袋东西推来推去实在是够恶心的。没法子啦,他们也不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