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我的最爱--肯德基

哈哈!终于有空进来分享我的回忆录,前几天功课实在是忙得不得了就整整有一个多星期没有写我的回忆录了。哈!没关系,我现在就一次过把它写完。几天前我的朋友约我出去吃晚餐,于是就选择去肯德基咯。平时如果朋友问我去那里吃,我的第一选择肯定是肯德基的,认识我的朋友不必问我要去那里,只要他们可以去肯德基吃就可以直接决定那个地点了。当我们到了肯德基,他们有换了饮料的杯子,还蛮好看的但是有点不环保。没关系啦!这是他们的选择我们也无权过问。
我喜欢肯德基的原因是他的口味我很喜欢,加上怎么多的餐饮快餐肯德基算是比较值得的了。肯德基的那种酥脆的炸鸡加上美味的马铃薯泥,那种喜欢吃的瘾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每次只购买Dinner或Snack Plate罢了,人多的话就大桶装什么的。一下就然你们欣赏一下照片吧。。

蔬脆的炸鸡加上浓浓的马铃薯泥和多汁的沙拉菜。晤~~赞!
看!是不是我所说的浓浓的马铃薯泥呢?哈哈!的确的呢。。
香脆的炸鸡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