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好大一个胃口》 第二辑

哈哈!好久没到这个素食小贩购买午餐了,这次就来个苦瓜加叉烧。看看老板娘这么疼我给这样多,但我还是可以吃完哦可见我的食量可真是惊人。这间素食小贩有时候定价会贵了点,有时候又合理,但绝对不会太便宜。以下这餐是5元,还算合理但是有时候会算我4元而已噢还是和上次分享的酸甜鸡饭的小贩一样视心情而定。
论食物的话,说太好吃没有,说太难吃又还好。。总而言之能给人吃啦!这间小贩的煮法有点粗鲁,怎么说呢因为刀工不细腻,煮法味精有时放太多。去购买的人只会认老板娘,因为有老板娘她会算便宜,若是老板在生意就差得很啦。哈哈!这个是给大家的提议啦。所以你知道我指的小贩是哪一间千万要认人咯,这也是人家告诉我的。
我有另外一间素食小贩是在八达岭再也圣淘沙17区靠近巴士站角头间的咖啡店,他们的食物就非常的好吃,味道美味,比起这次买的食物好上好几倍。
以下照片就是我在几天前拍下所打包回家的素食,好大的分量吧。。只是午餐罢了噢,想象一下有多大包。。哈哈!但我的身材依然还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