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一间一直没有机会消费的餐厅

说起来也蛮奇怪的,在Mid Valley几乎每间餐厅我都已消费过无论是从普级像KFC到高级像California Steak House 或大同酒家,却偏偏就不会到以下的餐厅。怎么会呢?哈!我也不晓得,可能是因为他们经营的食品是类似一般的烤鸡,烤肉,油鸡和叉烧,另外价格不便宜的关系所以让我觉得不值得进去消费。哈哈!没关系下次就到哪里尝试一下吧。据说这间餐厅是有蛮多电视台前来采访的喔!其中有新加坡U频道的美食节目到访呢。。
看起来真的是好想吃,哈哈!我一看到食物都想吃啦,简直就是贪吃那种。。但每个套餐价格都是在12元以上喔。好贵一下的,而且分量不够给大男生吃啦。。别提以上的餐厅就来谈谈最近购买的午餐吧。。你们猜以下的快餐多少钱呢?


哈哈!你们肯定无法想象这么多份量的一肉一菜才仅仅4元而已,有时会算5元总之不会超过5元。要视老板的心情而定咯。是不是非常的划算呢?!以上的快餐是酸甜鸡肉和蚝油炒苦瓜和饭,酸甜鸡肉很多哟!蚝油炒苦瓜也不少哟!看看那肌肉快放到高过饭盒呢。这是我的午餐噢,想象我的食欲可以达到吓倒你的地步。这样一盒重量大约有350~400克。这间茶餐室是在八打灵再也哥打圣淘沙白沙罗的某间角头间的商店叫"发"什么的。那老板听说曾经是某家酒店里的主厨喔!之后自己出来打拼的,他做的每一样菜都达到菜馆的水准,每样菜肴绝对是非常好吃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