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好大一个胃口

在星期天的那天,我到了Mid Valley MegaMall见朋友. 在与我的朋友分开了之后我依然还想独自到处继续逛逛,在逛累了之后打算回家时刚好到了Jusco超市就购买了一整只Teriyaki烧鸡,重量约有850克吧,还蛮大只的才8.90元。别以为我买一整只烧鸡是回家与家人一起吃的噢,哈哈!让你无法想象的我是,我是买给自己吃的喔!其实对男生来说这样的分量还算正常啦,别大惊小怪。。

厚厚的鸡胸肉,吃起来一点也不会感觉干干的而是非常的滑嫩鲜甜,可能我买的那天是刚刚烘烤出来的吧,而且真的非常棒,所以可以一个人吃完。若不好吃早就丢给狗吃啦!
滑溜溜的烧鸡皮非常的香甜再加上淋上许多的蜜糖浆。哇!我现在都还有那种想吃的欲望正在隐隐作祟呢。。
整体上看起来想象下这烤鸡真的好大一只,还蛮佩服我自己能吃这么多依然不会胖。可能是有运动的关系吧。哈哈!去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