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金寿司一游

好久没有去吃SHUSHI KING咯,这次就在Mid Valley吃得够。这次就点了最贵的套餐那就是铁板鸡肉饭,看起来是不会饱这样的。。哈哈!没有想到尽然可以吃到这么饱,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绿茶是免费的可以喝到回本。

清淡又微香的绿茶绝对是最佳的配菜饮料,还能够减肥呢。。
告诉你们哦!我那天尽然吃了三盘WASABI 呢。。想不到吧。。我自己也难以置信。。
味道不错,很好吃!肌肉鲜甜。有美奶汁,奶油,甜酱等
忘了把蒸蛋给拍下,但是蒸蛋的口味我不太会接受叻。吃了几口有点腻。


这是我朋友点的,我也曾经吃过夜还不错的,有很多样菜在里头是个什锦便当;点这个也是不错的选择。
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