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美食

今天我跟朋友到了一间很有名的咖啡店吃宵夜,地点是在Selangor PJ SS2 店名叫Murni。其实平时都有去吃的,但是没有想过拍下所吃过的食物。今天去吃的时候,我刚刚好坐的位子是在他们一般上会先把食物放置在那些桌上等工人把那些食物送到顾客的桌位。我当时是点MEE RAJA和冰冻奶茶,我的朋友只点Special冰沙蜜瓜汁。在等待过程中看到蛮多道食物的,于是就敢敢的拍下他们送来的每一道食物。以下就一一向你们介绍一下,都蛮好吃也蛮值得一下的。

这就是我点的Mee Raja, RM7。 是用皇帝面炒的,里面有虾,鱿鱼,鸡肉和其他佐料

这是意大利面忘了什么名字的但很好吃也很便宜,RM10

炒饭RM5

鱼片海鲜中式炒饭,RM8

奶茶RM1.30
Special 冰冻蜜瓜RM5,还有很多口味有芒果,Star Fruit, 西瓜,香蕉,橙汁等等
忘了叫什么名的,里面有火腿,脆蛋,鸡肉碎,Cheese和一些浆料。RM5
Nasi Goreng MarryLand Chicken Chop, RM10
Nasi Goreng Chicken Chop. RM10
是不是很便宜呢?哈哈!还有很多样选择的啦,只是那时没有机会拍到这么多。但可告诉你们的是以上的食物是大多数人爱点的。你有到这间店就不妨先点以上的食物试试,真得很不错,也很便宜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