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一个来自英国的饼干

哈!最近在忙于论文报告所以没空进来绿茶回忆录与大家分享最近的喜悦。在一个星期前我在KLCC的一间服饰店Marks and Spenser购买了一些东西,其中有个物品是饼干也是我第一次在M&S买来吃. M&S在英国算是一间售卖各式各样的大型百货超市,但是它在马来西亚只专门营业服饰店,而其中在KLCC有而外设食品部和装饰部。
我第一次购买的M&S饼干来自于英国原装进口,Dark chocolate digestive biscuit 其零售价在马来西亚是9令吉(myr).在马来西亚本地也有出品类似的产品,但是没有巧克力浆淋在饼干上面。表面上会觉得这个饼干价格满贵的,但是把它与本地类似产品的价格相比那就还蛮合理的。本地类似的产品是约6令吉(myr)左右.
第一次看到和品尝的那种期待感,相信想要品尝德你也会有我共同的感受吧。想象那种一片平均80仙 (80cents)的饼干有多好吃。

香浓浓的巧克力浆淋在饼干上好好吃,一整包有12片,价格马币9元。想去尝试就到KLCC 的M&S购买吧。还有多样不同的口味,大致上的价格约7元至25元左右。另外还有售卖咖啡粉和茶叶也是很值得购买的,下次有到哪里就买下来尝试一下;到时就可以与你们分享好喝不好喝咯。另外当你品尝了国外的饼干之后,绝对让你不再想购买本地出品的饼干了,因为本地出产的饼干绝对无法和国外特别来自欧洲过家的水准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