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我出生在古晋

刚刚进入21岁的我,虽然很开心终于等到了法定年龄,表面上是意味着我长大了可以自由了。但想着想着眼前就要面对一个人生中新的门槛,那就是就业,不晓得自己在即将到来的08年五月大学毕业之后会找到一个怎样的公司,不晓得在那里的生活环境如何,不晓得那时的我自己挣钱能否养得起自己,父母与未来我的另外一半,总总的不晓得就在这一刻隐隐约约的浮现出来。想努力的挣钱买个自己心意的汽车,独家设计的室内音响系统等等过这非一般人的生活素质享受。很像回到从前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那种被家人关心的小孩。现在就要开始学会着如何面对将来的我,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前几天在网上抓下的几张古晋市的照片才顿时让我想起这些事情的。哈!无论如何我会一直努力的,现在的我过得蛮开心的啦。。
这是古晋对面港向城市拍的照片,古晋是个很好的地方,是一个追求舒适安居生活得好去处

有空的话就要来古晋走走一下呀,你绝对会有不一样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