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8年新年快乐!

就这样就要和2007年说再见了。。把忙碌的这一年,不愉快的事物都抛开脑后,将美好的事物都留下深深的烙印在2007。 2008全新的一年将自己好好的整装以下,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新的自我,新的目标。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我独自一人在家欣赏卫星电视(亚视本港台)享受倒数的气氛。虽感觉有点闷,但没法子啦!兄弟们和朋友们都不在身边无发出去玩,独自一人出去又觉得无聊只好呆在家咯。。

无聊终究还是要找些事情做的,另外过几天我要去会见朋友又刚好是新的一年我就自己制作新年小礼物送给朋友们。。



这个设计是以冬季的概念在配合以红色为主体衬托出一种喜悦的气氛,这个礼盒的大小是大约长8CM 宽4CM。里面装的是一些糖果和朱古力,表面看起来简单但又不失质量,起码代表着我的心意嘛。以下是礼盒各个角度的拍摄

左右侧则是我的简单的祝福词,并有我的个人签名

怎样?整体上看上去还不错吧!就这样这个制作过程就陪我度过了今天一整个下午,还蛮开心的啦!总算成品出炉了嘛!哈哈